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敞篷重新包裝!讓Piecha Design翻修你的M-BENZ SL-Class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29/2016)
字級設定:
在M-BENZ所有旗下車款中,SL-Class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車型之一,其名稱S與L分別代表的是Sport(運動化)、Lightweight(輕量化)而作為第一代SL-Class車型的300 SL Gullwing更以賽車設計為基本架構,開創出融合典雅與競速的敞篷風範!近日知名改裝廠Piecha Design釋出其改裝的經典R230跑車套件,重新賦予其嶄新面貌!

誕生於2001年的M-BENZ R230,作為第五代SL-Class跑車,擁有著極具特色四圓眼大燈,而引擎蓋後方的魚鰓式散熱孔設計很明顯地是向第一代300SL致敬,為融合RS230特有的古典特色,因此Piecha Design在外觀套件上先使用LED晝行燈以增加行車安全性,此外,在安裝側裙、後擋板與DTM-Style後擾流器後,也讓原本擁有賽車血統的R230在運動流暢度方面更上一層樓!

除了增強運動感的空力套件外,Piecha Design當然也為動力部分提供一些甜頭!其中全新Quadro排氣系統與動力轉換片芯片(Power Converter chip)對於增強引擎反應有著一定的幫助,此外,在使用全新懸吊系統、與各式新輪圈使用,其中包括緞布藍、去光黑、等輪圈色調,使駕駛得以擁有更完美的駕馭體驗!

作為M-BENZ的經典敞篷車款,M-BENZ提供R230相當廣泛的引擎種類共選用,其中便有3.0L至6.0L乃至6、8、12缸直列式引擎共駕駛選擇,而最大馬力也從228hp至661hp皆為R230可擁有的動力,也因此Piecha Design強化套件不只針對經典第五代R230,於後期所推出的facelifted version版本也依然適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