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浴火重生?全新SUV概念車預覽圖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6/29/2016)
字級設定:
MITSUBISHI宣佈將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車展推出最新SUV概念車,目前只公佈了一張概念圖,其他相關細節MITSUBISHI暫不公佈,但可以想見MITSUBISHI將在SUV市場展開一場猛烈的攻勢。

這台車是MITSUBISHI品牌被NISSAN收購後,將要推出的首款全新SUV概念車,雖然尚未取名,據傳將會是一台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並且取代XR PHEV II和EX Concept。概念圖透漏了這台車將會極具運動感,雙色的車色、豐富的車身線條、加大進氣口的大型保桿,讓人光是想像就充滿期待!

MITSUBISHI自從傳出隱瞞車輛瑕疵以及油耗造假事件後,在市場上可說是一噘不振,而後NISSAN便已2370億日圓收購MITSUBISHI Motors,不只成為最大股東,也將深入各項發展合作。雙方已經同意在採購、汽車平台、技術以及工廠方面完全共享,不僅加速兩家車廠的合作關係,更加速市場布局。

雖然NISSAN可以說是嘗盡了甜頭,但MITSUBISHI並沒有想要在市場上失去競爭力。日前MITSUBISHI日本母廠指出,在未來有計畫要推出B級SUV要與NISSAN Juke抗衡,讓人不禁聯想這款將在巴黎車展發表的概念車,會不會就是要來迎戰NISSAN Juke的全新戰力?答案似乎要等到2018或是2021年才能得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