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區偏位撞擊獲好評!HYUNDAI Tucson北美新年式拿下進階安全首選+
AUTONET記者:Joseph(06/29/2016)
字級設定:
近年來車市流行起一股小型 SUV 風潮,不僅成為各大車廠兵家必爭之地,也成為 IIHS 極為重視的撞擊測試標的。HYUNDAI Tucson 北美新年式最近拿下「進階安全首選+」,其中在地獄關卡「小區偏位撞擊」中的優秀表現成為最大亮點。

在這項更為擬真的測試關卡中,Tucson 北美新年式的駕駛座煞車踏板處僅遭受 15 公分的入侵,同時不到 5 公分的 A 柱 / 儀表板潰縮,以及其他部位 7 公分的位移,讓測試假人遭受嚴重傷害的可能性被評為低風險。

此外在其他包括正面、側面和車頂強度撞擊測試中,Tucson 北美新年式將最高六分收入囊中,加上配備碰撞預防系統做動符合標準,而自動煞車系統在時速 19 公里內確實停下,時速 40 公里內降低碰撞傷害等測試皆能有效避免嚴重車禍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IIHS 最近嘗試對副駕駛側進行小區偏位撞擊測試時,發現原本拿下進階安全首選的車款,也竟只有 2016 年式 HYUNDAI Tucson 保持最高評級,至於其他車廠有些拿到「可接受」,甚至還有差距更大的「貧弱」等級。不過,要達到「進階安全首選+」程度,消費者在購買前還是要詳加查看不同車型在主動安全配備上的差異,才能最為接近安全測試所得到的結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