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氣化加自動駕駛,NISSAN表態一年內殺到
AUTONET記者:Joseph(06/29/2016)
字級設定:
NISSAN 在未來戰略規劃藍圖中,憑藉左擁 PSA 右抱 MITSUBISHI 的順風好牌顯得相當樂觀,主軸不外乎將導入更多元具競爭力的電動車型,與導入自動駕駛系統等兩大次世代車款必備賣點,並預告最快在明年四月前就會看到第一波生力軍上線。



其中強化電動車陣容的成員,原本以都會通勤為設定的 NISSAN Leaf,在下一代改款時將加倍電量,NISSAN 電動車工程部門主管矢島和男(Kazuo Yajima)近日在接受《Autoblog》訪談時就明示新一代 Leaf 的電池電量將從現行 24kWh 電量倍增到 60kWh,估計將使滿電行駛距離超越 200 英哩(320 公里),成為更通用取向的平價電動車款。



同時該公司零排放業務部門主管 Gareth Dunsmore 也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表示,考慮為目前市場暢銷的休旅車及跨界車種導入電能動力系統。推測未來將推出全新識別「E-Power」主打節能訴求。此外曾在 G7 高峰會展演的 ProPilot 自動駕駛技術,也預計會在一年內應用到量產車款上。



在更長遠的策略上,NISSAN 則表示下一個大階段目標,就是希望能建立完全為電動車量身打造的專用開發平台,不過目前該公司能帶給我們的資訊實在不多,就讓時間來獲得答案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