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大車廠搶著改,FORD Mustang超人氣跑車車款
AUTONET記者:宋狄潔(06/29/2016)
字級設定:
 
最新2017年版本
 
FORD Mustang,一輛經典的的美國肌肉車代表,強壯的流線造型,大馬力的性能輸出,從1964年推出到現在,不知吸引了多少熱血車主,而這麼著名的一輛跑車,坊間各大改裝廠巴不得在Mustang上做文章。

專門為FORD Mustang做升級的美國知名廠商Petty's Garage最近透露將打造全新2017年式的500 King Edition Mustangs,詳細的規格廠商仍保密到家,小道消息指出,全新車型將搭配中置排氣系統與後尾翼的設計,與該廠商的其他Mustang作品有些許相似處,而動力方面將搭載全新4缸2.3L的EcoBoost引擎,並有著310hp的動力表現,雖然完整的規格表也還沒出來,不過車廠可是誇下海口表示:這是輛有著最激烈性能的EcoBoost。

此為Petty's Garage 2016年版本



2017年7月2日, Petty's Garage作為慶祝該廠80周年,開放車迷訂購限量版車型並僅生產43輛,而每輛外觀都會以招牌的三種配色塗裝作造型。而車廠的上一代強化版「King Edition」,也可以回來做調教,將其原本的670hp最大馬力上修至825hp。

此為Petty's Garage 2016年版本



雖然這次透露的動力數據看起來與上一代差很多,以為只是個迷你版,但不要忘了,上一代的作品車廠可是用Mustang GT版本為基底來做升級。作為2015年全球跑車最暢銷的車款, Mustang的魅力就不用多做添加了,在台灣FORD Mustang的價錢雖然比美國自己販售的價錢還高的離譜,不過壓在200萬以下的吸引力,仍是讓那些美式肌肉控的車迷無法抗拒,經由調教過的Mustang,相信只要能引進台灣,一定會有死忠車迷買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