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空嬌點驚豔現身!M-BENZ The new SLC時尚出擊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1/2016)
字級設定:
1996年,M-BENZ SLK以車壇首輛量產型電動硬頂雙座跑車之姿橫空出世,就此引領風騷。問世20週年之際,SLK換上了全新名稱SLC,延續豪華房車家族命名特色,讓此 M-BENZ 品牌旗下最緊湊的Roadster代表保有原有驕傲,更灌注品牌嶄新美學與先進科技。2016年北美底特律車展The new SLC首度問世後,台灣賓士積極引進以饗台灣敞篷車迷。終選擇於今日(7/20)正式發表,The new SLC挾嶄新實力,以SLC 200與MERCEDES-AMG SLC 43兩種車型獻上 M-BENZ 最自豪的拉風與性能元素。御風前行,The new SLC讓人為所欲為!

立基於原廠代號R172的第三代SLK車型基礎,換上了嶄新命名法之際,The new SLC也被 M-BENZ 賦予了嶄新的家族面容。車頭單柵式鑽石水箱護罩讓The new SLC擁有與當前 M-BENZ 家族相同的美學利器,搭配上全新的LED智慧型頭燈與LED科技尾燈,構築The new SLC新面貌。SLC 200車型並標準搭載Sports Package套件,除了添增底盤實力的跑車化懸吊以外,更加入前輪加大型煞車碟盤與18吋五輻雙肋式輕合金輪圈,匹配上車尾整合保桿的雙側單出式鍍鉻尾飾管。



透過缸內直噴科技、可變正時汽門與渦輪增壓等科技加持,SLC 200搭載的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不僅擁有了184hp/300Nm輸出水準,更符合嚴苛的國際低油耗與廢氣排放標準,輕量優勢與更低的機件摩擦力,也造就了操控優勢與運轉精緻度。高效能的引擎更銜接著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箱,透過多檔位的堆積營造出更迅速與順暢的加速曲線,搭配上引擎聲浪模擬系統與跑車化排氣系統,給予駕駛更為過癮的駕馭體驗。


要一覽The new SLC的座艙設計,直接將硬頂敞篷打開是最棒的姿態,不僅可輕鬆的以電動控制,還可於時速40km/h以內操作,開篷時半電動行李廂分隔裝置自動降低,縱使行進間遭遇天候變化,The new SLC仍能從容對應。除了開篷時上空景色的吸引力,座艙設計更因兼容駕馭樂趣與舒適感。


導入全新設計的Nappa包覆多功能運動方向盤與換檔撥片、更短捷立體的排檔桿以外,Sports Package套件再於熱血風格中畫龍點睛,導入紅色對比車縫線、與賽車方格式儀表板極致舒適層面,除了配置THERMOTRONIC豪華型雙區恆溫空調系統以外,並標配Audio 20 CD音響,整合7吋高解析度彩色螢幕、藍牙介面、USB雙連接埠與SD卡插槽。



DYNAMIC SELECT控制系統的搭載,讓The new SLC的高效率動力系統增添多樣表情,提供節能、舒適、跑車、進階跑車與個人化等五種風格,要恣意悠遊,還是要極限操控,一指切換,性能表現由駕駛決定。客製化的優勢,The new SLC也於造型面展現,除了標配的Sports Package套件以外,同步提供AMG Line與Night Package兩套件選擇。






至於性能車型,MERCEDES-AMG SLC 43搭載全新3.0L V6 Bi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最大馬力367hp,53kgm峰值扭力的驚人動能,搭配車壇領先技術的 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箱,造就4.7秒的0-100km/h加速數據,讓純種跑車性能與拉風敞篷搭配出全新感官體驗。



The new SLC的性能王牌,由換上全新動力格局的Mercedes-AMG SLC 43擔綱,搭載問世不久立刻威震八方的V6 Bi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3.0升的排氣量規格中,可榨出驚人的367hp/53kgm動能,同樣銜接引領車壇變速科技的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箱,造就4.7秒的0-100km/h加速數據,呈現驚人律動感!


Mercedes-AMG SLC 43也於甲冑上彰顯武力,保留AMG獨到的「A」翼狀氣壩,並於兩側葉子板排氣口附上銀色鍍鉻鰭片,車尾則以AMG雙側四出式鍍鉻黑色尾飾管呼應,匹配18吋AMG多輻式高光黑輕合金輪圈,動靜之間皆是凌厲氣勢。



座艙內除了以Nappa包覆多功能運動方向盤附換擋撥片、Nappa/DINAMICA材質包覆的跑車座椅外,更導入KEYLESS GO免鑰匙引擎啟動、車內環景照明科技。中控台的Audio 20音響導入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Apple CarPlay,提供導航、Siri語音秘書、音樂串連與第三方App應用程式等多樣功能。




不分車型,The new SLC皆導入了M-BENZ傲視車壇的安全科技,舉凡是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主動防撞輔助、電子操控系統ESP等皆全數配備,其中MERCEDES-AMG SLC 43更提供三階段ESP系統,造就高級的駕馭樂趣。被動安全配備提供前座氣囊、側面氣囊外與頭部氣囊外,更搭配座艙防翻滾護桿,讓駕駛與乘客享受御風快感時,同樣能擁有零死角的安全防護。


SLK問世20週年後,藉由The new SLC的問世,為全球首輛量產電動硬頂雙座跑車的輝煌歷史揭開新頁,為讓The new SLC的魅力全數發揮,台灣賓士特別準備了SLC 200與Mercedes-AMG SLC 43兩車型,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99萬元與376萬元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