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戰小鮮肉!民俗月後SUZUKI Vitara、Vitara S雙槍開戰!
AUTONET記者:Ising(07/26/2016)
字級設定:
2014年巴黎車展首次亮相的第四代SUZUKI Vitara,運用全新的設計概念,讓其更具都會Crossover的個性風貌,而台灣SUZUKI為迎戰台灣小鮮肉級距市場,預計在今年正式導入全新Vitara車型。

SUZUKI Vitara先前在英國推出之後,僅花費八個月就達到超過5,000輛的佳績,更在今年一月增加運動版本Vitara S供消費者選購,著實吊足其他國家市場胃口。不過台灣的消費者不用太擔心,Vitara以及Vitara S預計將會在民俗月過後,同時與消費者見面。

隨著Grand Vitara的退出,全新Vitara隨即接下棒子,將搭載1.6L四缸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擁有117hp最大馬力、15.4kgm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Vitara S則將搭載1.4L Booster Je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動力輸出達到最大馬力140hp、最大扭力22.4kgm,0-100km/h僅需10.2秒,還同時兼顧油耗,達到18.8km/L的平均油耗成績,可說是相當厲害。

全新SUZUKI Vitara經過全面進化,不僅外觀更為前衛、動力更為強悍,也更省油。雖然目前消費者還不能對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但不用擔心!AutoNet也將在近日試駕這輛全新的小鮮肉,並立即奉上車輛細節以及試駕心得,請各位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