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Formula E拉開序幕!首屆電動房車賽「Hong Kong ePrix」十月開跑!
AUTONET記者:Ising(07/27/2016)
字級設定:
節能減碳在全球儼然已成為各產業發展趨勢,汽車工業更是積極發展替代能源科技,特別近年純電動車更是快速進步。由於電動車成為一股趨勢,也間接影響汽車賽事發展,而第一屆電動車房車賽將在香港展開。

名為「Hong Kong ePrix」的電動車賽事,將會在10月8-9日,為2016-17的FIA Formula E錦標賽香港站揭開序幕。「Hong Kong ePrix」選用的賽車,就像在DTM(德國房車大師賽)中參賽的賽車一樣,只是裝在車上的不是燃油引擎,而是電池和馬達。

這次賽事選用的電動車,不是TESLA也不是NISSAN,而是來自德國VW集團的e-Golf。為要符合賽事規定,e-Golf將會加裝防滾籠、六點式安全帶,以及車用滅火器。當然,適度的改裝也是允許的,像是加裝空力套件和剎車、避震、輪圈的升級,都符合參賽規則。

「Hong Kong ePrix」將是全球第一次舉辦的電動房車賽事,也是Formula E與電動房車第一次在同一賽道上舉辦賽事。若是此次「Hong Kong ePrix」能夠受到各方歡迎,未來必定將會在更多國家、更多城市看到e-Golf在賽場上的英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