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型皮卡戰將現身!2017年式 NISSAN Titan升級規格大公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7/2016)
字級設定: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新年式Nissan Titan雖然比過去XD車型的尺碼略小一號,但依然不減其作為美式中型皮卡的英姿,NISSAN也於車展中承諾將提供了Crew Cab、King Cab與Single Cab三種不同車型,可以看出NISSAN滿滿的誠意,近期NISSAN更釋出Titan Single Cabs車型規格,讓消費者再次欣賞到Titan作為皮卡車中間戰力的英姿。

目前Single Cab車型的貨箱長將為2440mm相較於目前Titan Crew Cab的1700mm,對於消費者而言可說是有效地增加貨箱使用空間,不過這並不代表其運動性將受到限制,因為車長並無任何變化,與XD Single車型的5867mm相比,其6177mm的車長尺碼可說是中型皮卡的優等生。

至於動力方面,將使用5.6L V8 Endurance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390hp、54.2kgm峰值扭力,並且搭配7速自排變速箱。而XD車型則提供5.0L V8柴油引擎並能發揮310最大馬力以及76.7kgm峰值扭力,此外,所有車型將提供4x4與4x2的驅動系統做選擇。

雖然說以過去Titan XD而言,其拖曳能力已有一定程度的水準,但相較於F450而言,在北美對於皮卡車具有特殊要求的市場中,其拖曳能力亦為中段階級,畢竟,因為台灣法規對於皮卡後座禁止乘坐以及目前開放持用一般小型車駕照拖曳750公斤以下輕型拖車等法規,使台灣須以平行進口方式購得,因此市場目前對於拖曳能力的標準不若北美來的高。

 
由於台灣對於皮卡車後座的限制,因此寬敞的後座空間便成為愛好者心中的痛啊。
 
 
目前此車型預定於今年秋天於北美上市,價格方面NISSAN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依據目前台灣在Pick Up稀有量而言,若是進口商願引進的話,在此市場將成為無對手的市場格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