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年之癢榨乾荷包,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高級訂製版亮相
AUTONET記者:Joseph(07/27/2016)
字級設定:
讓全球車迷等待長達七年之久,上個月剛迎來全新大改款的第二代 PORSCHE Panamera,當然不會輕易用幾個一般版本就榨乾大家的荷包與綺想,現在由旗下 Exclusive 客製化部門操刀的高級訂製版本 Panamera Exclusive 正式亮相,將從裡到外營造出更豪華運動化的視覺感官。



Panamera Turbo Exclusive外型採銀黑對比霸氣外露。


Panamera Exclusive 以 Panamera 4S 一般版本與 Panamera Turbo 性能版本為動力基礎,前者具備 2.9L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超過 400hp 以上,0-100 公里加速性能落在 4.2 秒水準;至於 Panamera Turbo 則搭載搭載 4.0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最高 542hp / 78.5kgm 的強勁性能,原廠數據 0-100 公里加速只需 3.6 秒。此外還加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同樣運用在 PORSCHE 911 GT3 上的後輪主動轉向系統,以達到極致操控性等好料,勢必奪下全球最強四門跑房車之名號。


Panamera 4S Exclusive以基礎動力提升豪華質感。


回到 Panamera Exclusive 高級訂製版本的核心,外型換上 SportDesign 套件,銀色塗裝版本在前後氣壩與燈組也全都採用黑化處裡,將原本的優雅轉變為霸氣外露,同時後照鏡和車門把手也同樣採用黑色造型帶來更強勢的對比效果。而內裝部分也同樣運用雙色對比效果,Panamera 4S Exclusive 版本採用大面積棕色皮革包覆,並在細節上輔以實木飾板加以精緻化;而 Turbo 版更是用上搶眼的紅色系皮革與鋼琴烤漆飾板,與黑色系的影音資訊配備形成強烈對比。
Panamera 4S Exclusive採用棕色調內裝配色,輔以原木飾板加強細節。




鮮豔紅色系內裝,Panamera Turbo Exclusive預估報價將與內裝同樣搶眼,


雖然 PORSCHE 尚未公布正式售價,不過以台灣總代理永業開出 Panamera 4S 標準版新台幣 755 萬元起;Panamera Turbo 標準版新台幣 1,038 萬元起的接單預售價水準,Panamera Exclusive 用更豪華的姿態疊加起碼需要再補上 200 萬元也不為過,看在限量訂製的誘惑份上,以及真正豪華大魔王 Panamera 長軸版尚未登場,趁現在就了結內心衝動慾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