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新能源戰略,VOLKSWAGEN Passat GTE登陸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Joseph(08/03/2016)
字級設定:
儘管柴油排廢造假疑雲纏身,VOLKSWAGEN 仍努力透過發展新能源車的戰略願景,希望消弭種種負面因素。近日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 Passat GTE 最新車款正式登陸英國,將以 36,525 英鎊起跳,計入低排放補助後 34,025 英鎊(約新台幣 143 萬元)的售價,成為當地中大型房車和旅行車款的新選擇。

Passat GTE 混合動力系統結合新一代 1.4 升 TSI 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 154hp;而電動馬達則可輸出 113hp 最大等效馬力,並透過 DSG 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進行驅動。在雙動力來源的協作之下,為 Passat GTE 帶來綜效 215hp / 40.7kg-m 動力輸出能力。

在混合動力車種最突出的能源油耗表現部分,Passat GTE 取得歐洲 NEDC 油耗測試每公升 70 公里的優異成績,其中受惠於配備 9.9kWh 鋰電池模組,若純電行駛可達到最高 50 公里巡航距離,而滿油狀態下也能享受增程優勢一舉來到 1,062 公里續航力,可說是當前兼顧都會和長途需求的車種。

外型和內裝部分,Passat GTE 延續新家族語彙,不僅在前保險桿設計與車尾部分帶來更年輕化風格,同時在引擎前柵欄處添加藍色飾條,與 Golf GTE 車款一致彰顯採用混合動力的環保特長。此外特別強調車室空間運用的 Estate 掀背旅行車版本,行李空間則較房車版本多出 81 公升,在您看到這則報導的同時, Passat GTE 已在英國開放預訂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