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現旗下電動車款?LOTUS表示對SUV更感興趣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1/2016)
字級設定:
隨著環境保護概念逐漸增強以及人們用車習慣的改變,純電動車與SUV也成為現今車市上的新寵兒,也因此,對於過去以製作跑車及賽車聞名的LOTUS而言,要以何種車型作為近期的銷售戰略,勢必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不過近期根據外電對LOTUS執行長Jean-Marc Gales專訪,我們似乎獲得了答案。

一年前,Jean-Marc便預告將發展革命性五門跨界車,近期更挹注15億美元的資金在位於中國的SUV組裝廠,雖然說相關規格LOTUS並無透露,但依據近期的訪談,Jean-Marc也篤定地表示,比起電動車型,他相信SUV將能為LOTUS帶來更多收益。

不過車迷們的要求似乎不適這麼容易滿足,尤其是市場上便一直對LOTUS有著推出hybrid車型的聲音,對此Jean-Marc表示採用此系統勢必將增加車體重量,對於致力追求車體輕量化的LOTUS而言,此舉動可說嚴重違反其原則。

雖然說目前純電動車並不是LOTUS的首要考量,但至少Jean-Marc並無否定此車型,相信LOTUS在完成推出SUV的這一步後,純電動車型將指日可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