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打臉!BMW釋出廣告暗諷TESLA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1/2016)
字級設定:
作為近期BMW旗下油電車代表作,330e使用TwinPower Turbo 四缸汽油引擎,在配合電動馬達後,252hp的最大綜效馬力、52.6km/l的優秀油耗與長達600km的續航力,接使此車型成為旗下最受注目的油電車款,但似乎基於自大作祟,近期BMW釋出兩部廣告,以暗諷Model 3的交期。

在第一步廣告中,我們看見一位可憐的老兄呆坐在自家門階上,兩眼無神地看著空車位,此時旁白更補刀表示:「你必須等、等更久,直到那家電動車公司的新車上市。」雖然沒有明講但這邊很明顯地是在指將於今年上市的Model 3,此時,鄰居洽巧開著最新330e經過,而旁白便再度開金口說道:「這是一輛你等都不用等的車。」

雖然說今年三月時,TELSA才宣布將於今年推出Model 3,但交車作業至少要到明年年初才得以完成,目前已有37萬3千人於7月時繳交1000美元作為訂金,其人氣度絲毫不受近期自駕意外的影響,也許這也是BMW拍出此廣告的原因之一吧!

以創意發想來說,此廣告確實吸引了不少注意,但BMW以330e與Model 3作比較也稍有不不妥,畢竟油電混和與純電動車依然是不同類型的車型,且此廣告某些程度上也為即將上市的Model 3得到關注,所以廣告到底拍得好不好,可能就見仁見智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