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沙漠越野草上飛!FORD F-150 Raptor到底強在哪?
AUTONET記者:Joseph(08/11/2016)
字級設定:
既然 FORD F-150 Raptor 被譽為美式高性能 Pick-Up 終極車款,原廠當然樂於展現它的各項優勢,展開一系列介紹全新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大幅輕量化車體架構以及強悍的越野系統的動態影片企劃,如今已推展到第四部:長行程懸吊系統,將介紹與知名懸吊設計公司 FOX 合作下的成果。

於2016年初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推出新世代車型,縱然FORD排定在2016年秋天才會開始販售,但新 F-150 Raptor 搭載的全新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大幅輕量化車體架構以及強悍的越野系統,都讓美國消費者快要按耐不住,要新世代 F-150 Raptor 快點交付。為安撫準車主們的情緒,FORD 從 5 月份開始,陸續連載 F-150 Raptor高性能展示影片。

影片中主要挑出賦予 F-150 Raptor 超強越野能力的懸吊特色,首先分別長達 13 / 13.9 英吋的前後懸吊行程,比起前一代增加 2 英吋,帶來更具地形適應的緩衝空間。同時為了防止在嚴峻地勢高速行駛造成避震器損壞,避震桶內還設計九個內部分流迴路,無論在各式環境下都能避免觸底情況。此外 FORD 也強調 F-150 Raptor 更強大的進入角和離去角範圍,雖然尚未提供確切數據,但看著影片一路狂奔可相當精彩。

F-150 Raptor 車身採用軍用級、高強度鋁合金複合材質打造,不僅大幅減重超過 500 磅(約226.7kg),新搭載 3.5L V6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更可爆發出 411hp 最大馬力、60.0kgm 峰值扭力輸出,契合全新開發的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統)以及全時四輪傳動,不僅有高性能動力作為強力後盾,更讓新 F-150 Raptor 具備驚人的各地形適應能力。

而這6段將陸續發出的影片中包含,首部曲:F-150 Raptor令人難以置信的越野能力、第二部:全新BFGoodrich KO2高性能越野胎、第三部:六種不同駕駛模式,F-150 Raptor幾乎可適應每種地形環境、第四部:長行程懸吊系統,亦為F-150 Raptor一項利器、第五部:從設計層面提高F-150 Raptor性能,最後第六部影片,則為終極越野能力的展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