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爆龜AUDI來囉!Liberty Walk推出AUDI A5/S5專屬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Ising(08/15/2016)
字級設定:
日本空力套件開發商—Liberty Walk,近期針對AUDI A5/S5開發了一套專屬空力套件,讓AUDI A5/S5的外觀更為霸氣、更具侵略性。不過要擁有這整套空力套件,必須付出相當高的代價。

Liberty Walk專為AUDI R8或LAMBORTGHINI Aventador等超跑客製化寬體空力套件是眾所皆知,但一般跑房車車主想要訂購一套客製化套件也是可行的。就像這套專為AUDI A5/S5開發的套件,車主只要付出6,530英鎊(約等於27萬台幣)的價格,即可讓你的A5/S5看起來更帥氣!

這套專屬套件包含前方、車側的擾流板、車尾的擴散器和擾流板,以及尾廂上巨大上翹的尾翼,而最顯眼的就是那爆龜的外擴輪拱造型,整套裝在A5/S5車上,就算與Aventador停在一起也絲毫不遜色。



Liberty Walk針對AUDI A5/S5開發專屬空力套件,誇張的爆龜套件搭配低趴的車身,就算遇上超跑也不遜色。



而Liberty Walk還提供了輕量化的版本,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身套件,但價格就更為可觀,要價8,460英鎊(約等於34萬台幣)。另外,由於車身降得太低,為了避免車主開車吃草,廠商建議加裝AiREXX墊子氣壓避震器,隨時調整車身高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