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方位設計工作室—Peugeot Design Lab, 官方Instagram上線!
AUTONET記者:Ising(08/15/2016)
字級設定:
PEUGEOT旗下設計部門〝Peugeot Design Lab 〞,近期大規模更新官方網頁及新增Instagram社群專頁,並不定時更新最新訊息,包含該部門設計的概念圖、成品照等等,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上都能一覽無遺。

Peugeot Design Lab表示,全面更新優化的網站及Instagram專頁將會隨時更新最新資訊,甚至會將近四年所有設計成品,公布在網路平台上分享,只要以手機就能了解關於Peugeot Design Lab部門的相關消息。

該部門業務除了汽車產業外,更跨足包含餐具、鐘錶、家具、燈是、城市交通,以及飛航產業。Peugeot Design Lab負責人Cathal Loughnane表示,「最近這四年,我們已經完成跨各產業的業務,包含鋼琴、衝浪板、電車、直升機、自行車、電動滑板車、飛機座椅、手機等等,我們更新網站是希望竟可能展示這些成果」。

Peugeot Design Lab部門是全球性品牌設計工作室,團隊成員包含國際設計師、工程師、圖像設計師等等,在法國巴黎、中國上海和美國舊金山都有其總部,堪稱國際知名設計團隊,更是米蘭設計展常客。

 
Peugeot Design Lab 除了汽車產業,更跨足包含航空產業,圖為該部門設計之直升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