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落馬!MERCEDES-BENZ成為全球銷售第一名!
AUTONET記者:Ising(08/15/201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銷售數量統計,MERCEDES-BENZ取代BMW正式成為全球銷售第一名高級品牌,一吐自2005年以來屈居BMW之後的怨氣。MERCEDES-BENZ不只在全球市場有亮眼成績,在台灣的銷售成績也是相當漂亮!



依據2016年一至七月份的全球銷售統計,MERCEDES-BENZ較去年銷售量成長幅度達到12%,來到117萬輛;至於其競爭對手BMW只成長了5.6%,全球市場合計總銷售114萬輛。順帶一提,AUDI也同樣成長5.6%,總計銷售110外萬輛穩居第三。

由於歐盟及中國市場對SUV車款的強烈需求,MERCEDES-BENZ出貨量由今年初直自六月就已突破百萬輛,更打破成立132年以來最高銷售紀錄。七月份始,又加入全新第十代E-Class,讓該公司在歐盟及美洲市場維持5%以上成長幅度,亞洲更是成長高達19.1%,其中台灣也被視為同日本、中國等市場,銷售最好的市場之一。

經過長達11年BMW獨居首位的歲月,MERCEDES-BENZ正式拿下全球銷售冠軍車廠。當然BMW及其他品牌對手,定會想盡辦法追趕MERCEDES-BENZ,而近年除了各車廠接虎視眈眈的SUV市場外,如自動駕駛系統等車用科技,勢必成為爭奪銷售王位的關鍵因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