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屬熔岩紅烤漆房!INFINITI Q60 Coupe日本正式量產上線
AUTONET記者:Joseph(08/15/2016)
字級設定:
以全新 Q 世代家族語彙打造的 INFINITI Q60 Coupe,延續近來完整移植概念車設計的前衛作風,將性能旅跑的肌肉力道與 coupe 柔美曲線共冶一爐。而前些日子美國地區報價出爐,以及首波概念式行銷短片正式上線後,原廠近日則宣布位於日本櫪木廠區也正式迎接 Q60 Coupe上線生產,將以創新工藝打造兼具美型與動態性能的品牌新世代雙門跑車。

日本櫪木工廠是自 1989 年 INFINITI 豪華品牌誕生初始便負責生產製造重任,隨著新世代車款陸續到來,Q60 Coupe的投產也引領廠區生產線整體工藝升級。其中 Q60 Coupe最令人感到熱血沸騰的外型設計,包括融合深刻鈑金線條和 coupe 優雅曲線,需要提升車身沖壓技術與裝配線的功能外。 同時在品管流程方面,也導入更精密的影像照明檢察系統,特別是 Q60 Coupe首次使用的複合式輕量化行李箱蓋,將樹脂與鋼材完美結合成單一部件,都需要達到更高的技術水準。



此外在 INFINITI Q60 Coupe各式宣傳亮相中,全新熔岩紅塗裝可說是美到令人難以轉移視線。而為了達到兼具深沉與高光澤度深紅色漆面效果,櫪木工廠也特別開闢專屬烤漆區塊,採用機械手臂結合人工塗布的新工法進行塗裝,能夠精確控制漆面厚度、品質以達到經過數百次實驗配方調製而成的新色系高水準演出。

雖然 Q60 Coupe 同樣沿用 VR 家族引擎為主要搭配,不過在經過輕量化且捨棄過往大排氣量設定、並進一步下修到 3.0L 輸出,同時藉由雙渦輪增壓系統灌注下,為 Q60 Coupe創造出 300hp 的最大馬力與 40.6kgm 峰值扭力輸出,性能版本更上看 400hp/47.5kgm 的強悍表現。而 Q60 Coupe入門車款的動力採用 2.0L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208hp 最大馬力與 35.4kgm 峰值扭力輸出也依然不容小覷。推測台灣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將可能在今年底釋出上市訊息,並在 2017 年正式在台推出,這段時間就只能先暫待國外接連而來實車賞析解渴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