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9/1全球首發!SKODA KODIAQ新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8/15/2016)
字級設定:
在歷經眾多前置宣傳後,近日 ŠKODA 終於釋出全新戰略車款 KODIAQ 的發布資訊,將在 2016 年 9 月 1 日於德國柏林舉辦全球首發會,同時包括搶先預覽 KODIAQ 部分造型與功能特色,而值得我們關注的,還有引領該品牌 SUV 全新家族語彙的風格走向。

在官方目前釋出的 KODIAQ 部分圖片與資訊中,狹長銳利的頭燈及進氣柵造型絕對是相當亮眼的存在,ŠKODA 還表示 KODIAQ 將首度導入全 LED 燈組設計,而彼此呼應的車尾與側面線條,也同樣擁有尖銳的摺線和運動化樣貌,傳遞出年輕化的家庭用車風格。

車室空間應用絕對是 KODIAQ 最大訴求之一,除了七人座設定能自由調整坐姿角度外,ŠKODA 表示後排座椅摺疊後能提供同級車最大 2065 公升行李廂空間,且行李長度能達到 2.9 公尺深。



同時針對家庭訴求,KODIAQ 在安全性配備方面,將運用前後廣角鏡頭呈現環景視圖,並針對家庭旅行用途導入全新拖車輔助系統。當吊掛拖車時,倒車速度將自動進行減慢調整,以避免拖車過度轉向情況發生,另外也能同時偵測後方障礙物進行主動煞車。

儼然成為 VW 集團旗下未來之星的 ŠKODA,今年不僅有著亮眼業績表現,同時在完善產品線上方面則計畫推出 KODIAQ 全球戰略車款,意欲填補 Yeti 以上中大型 SUV 級距位階,同時滿足時下流行的家庭七人座設定,以攻佔 VOLVO XC90 以下的平民化價格地帶空缺,而更詳盡的消息就請大家等待我們接下來的正式發表報導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