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式決定名稱?M-BENZ擬將旗下EV子品牌命名為MEQ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5/2016)
字級設定:
在面對現今電動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各家有能力研發的廠商,無不盡渾身解數之力,皆致力瑜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以獨占此市場大餅,除了研發能力外,如何讓自家招牌顯得更為響亮、獨特也是重要的市場策略之一。近期M-BENZ便傳將為旗下EV車款推出子品牌以增強品牌識別度,而根據近日M-BNZ的相關動作,外電推測將以MEQ作為其名稱,並且冠上EQ之名於未來旗下所有EV車款。

近日M-BENZ將EQA、EQB與EQX註冊為商標,雖然不代表未來所有EV都會使用以上名稱,但可以確定的是,目前M-BENZ正積極地實踐其電動車的市場策略,而第一步便是避免其他車廠搶先使用其名稱。

我們也可以從部分註冊名中,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例如「Generation MQ」、「EQ Boost」、「EQ inside」,這些名稱在除了會用於未來的促銷活動外,也讓車迷們得知,未來該品牌將推出嶄新的EV動力系統。

根據目前外電的報導,M-BENZ將以名為EQS的電動車型作為與TESLA的Model S正面對抗的武器,並且於2017年釋出,但正式販售預計為2019年,而眼前的第一場前哨站便是預計於今年巴黎車展推出的電動跨界概念車,這有強烈地顯現出M-BENZ對Moedl X與AUDI Q6叫戰的味道。

其實早在過去,M-BENZ面對即將來臨的電動車大戰做足了事前準備,例如去年M-BENZ大手筆地挹注72億美元的資金於電動車研發單位,在一步一腳印、踏實地準備入場,MEQ勢必成為各大電動車廠的強勁對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