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廣播加車室主動抑噪,2017年式美規FORD Fusion / Escape整體舒適度再強化
AUTONET記者:Joseph(08/15/2016)
字級設定:
在行動網路已相當普及的今天,廣播或許仍然是長途駕車的最佳良伴。美國 FORD 最近就宣布為旗下 2017年式 Fusion(Mondeo)和 Escape 車款導入雙 FM 接收技術,標榜將能大幅強化廣播收訊能力,並為車室帶來更優異的噪音阻絕方案。


與台灣混亂的蓋台環境有所不同,在美國駕車時由於地幅廣袤,若行駛在廣播發射站之間的位置,往往會接收器仍連接前一個發射台,產生訊號強度不足產生雜音的困擾。

雙接收設計能強化廣播收訊。


因此新年式 Fusion 和 Escape 加入第二具 FM 接受器和天線系統,讓車輛能同時接收兩個廣播發射站訊號,且該系統不僅將視訊號源強弱來決定應該撥放哪一個發射台訊源,同時還能捕捉在城市或山區內的反彈訊號,從而增強廣播的清晰度。

新年式再強化主動抑噪能力。


此外 FORD 針對新年式部分車款加強了隔音與噪音控制能力,包括為 Fusion V6 Sport / Platinum / Hybrid / Energi 車型的前擋風窗和駕駛座左右窗換上雙層隔音玻璃,能夠有效抑制外部風切和道路雜音。其中 Fusion Hybrid S / Hybrid SE 車款更新增 6 至 9 顆揚聲器,能在主動式抑噪系統的協助下發送抵銷聲波達到消除低頻噪音的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