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楊紫瓊、江振誠、Patrick Dempsey共同演繹為The New Panamera上市造勢!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20/2017)
字級設定:
在去年10月份宣布快閃預賞並且宣布台幣755萬元起跳的新預售價之後,全新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上市造勢活動於日前宣布展開,而這次更大手筆找來國際影星楊紫瓊、台灣站上國際舞台的創意名廚江振誠與從演員跨界至賽車手的Patrick Dempsey,試圖以賦予「勇氣」一個全新定義來為接下來這款結合911超跑特質與旗艦商務跑房新車上市來聚焦新話題。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在日前總代理永業宣布啟動保時捷最新的 “What is Courage?” 活動揭露幾位社會成功人士鼓舞人心的人生故事,他們的勇敢決定指引了他們在人生及事業上的前進方向,而這也將對於全新世代的第二代Panamera所要訴求的全新形象與產品定位,而對於國內高級旗艦房車領域來說,七年前Panamera首度引進就已經顛覆原有市場生態,而且更重新讓品牌形象提升到前所未見的高度,而原廠更找來楊紫瓊、江振誠、Patrick Dempsey更分別拍攝“What is Courage?”的影片,並且強調核心理念:勇氣可以改變一切。
江振誠 (Andre Chiang)


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最新一代保時捷 Panamera 從內至外均經過重新設計,為了創造一部豪華轎車之中最優秀的跑車,保時捷展現出真正的工程勇氣。新一代 Panamera 將賽車技術帶入豪華級距,動感的車身比例、閃電般快速和精準的檔位切換 (8 速 PDK II 變速箱)、運動取向的懸載設定及全新、更強大的渦輪增壓引擎使它成為全世界最快的豪華轎車。
新一代 Panamera 也將配備最新的保時捷先進駕駛艙,它採用與智慧型手機相似的觸控操作概念,經改良的語音控制可提供直覺化的互動,並擁有一個易於設定的 12.3 吋觸控螢幕,可提供個人化的資訊娛樂功能。

依照總代理永業與PORSCHE與原廠的規劃,在過完農曆年的二月份,這款全新旗艦跑房將正式上市,而詳細造勢活動之活動詳情,請見www.CourageChangesEverything.com,而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有關於The New Panamera上市活動的最新訊息。

影片連結:
Hero fil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4Vfh48bCM

江振誠 (André Chi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elYgjRioU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XsJsTMBjE

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JCo5bNAtc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