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邀請楊紫瓊、江振誠及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揭示其勇氣故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17)
字級設定:
保時捷日前發表 “What is Courage?” 活動,由著名好萊塢女星楊紫瓊 (Michelle Yeoh)、出生於台灣的國際名廚兼餐廳老闆江振誠 (Andre Chiang) 以及從演員跨界到賽車手的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在新的一年裡賦予「勇氣」一個全新定義。



關於 “What is Courage?” 活動
該活動向象徵勇氣特質的楊紫瓊、江振誠及派屈克•丹普西三位名人致敬,因為他們在人生及事業生涯的轉捩點都可歸功於關鍵的勇氣時刻。

同樣的勇敢精神也反映在最新一代 Panamera 車型上,因為保時捷同樣走出了大膽的一步,再次將七年前的第一代 Panamera 車種重新改進,創造出一部為可在賽道上奔馳的豪華商務轎車,它擁有 911 的跑車基因、卻兼具駕乘舒適性。

What is Courage?” 活動故事
這幾位靈魂人物在 “What is Courage?” 活動中分享的所有故事都環繞著一個核心信念:勇氣可改變一切。

楊紫瓊表示:「我認為保時捷推出了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探討勇氣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以及它為何對我們如此重要。我想知道是什麼啟發了其他人,怎樣才能變得勇敢,去做沒做過的事或完全不做任何事,這相當鼓舞人心!」她堅定地說:「你必須拋開恐懼。你必須勇創新境。 勇氣是為為自己的夢想挺身而出,追求夢想便是勇氣,因為勇氣可改變一切。」

「創造需要勇氣,願意去嘗試別人未曾做過的事。這是基於好奇心、對知識的渴望、和追求成為最頂尖的欲望。你必須擁有無窮的熱情,不要害怕率先去做不同的事。」江振誠在分享關於勇氣如何驅使他開創革新餐飲概念的故事時表示。他繼續表示:「保時捷的理念完全與我不謀而合,因為設計一部汽車與創造用餐體驗是相同的。兩者都是一門嚴謹的科學,需要頂級的材料、一個很有說服力的故事及最高的紀律標準,才能實現完美無懈的執行。最重要的是,創新的精神必不可少。」

Panamera:真正的工程勇氣對保時捷而言,勇氣從一開始便深植於這個品牌之中。保時捷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解釋:「保時捷正是誕生於一個關鍵的勇氣時刻。當我們的創始人費利•保時捷(Ferry Porsche) 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跑車時,他決定自己來解決這個問題並設計出第一部保時捷。」

他繼續表示:「同樣的,Panamera 也源自於保時捷為建造一部可提供豪華轎車的舒適性、卻絲毫不減其日常實用性、同時擁有 911 基因的跑車所展現的勇氣。

關於 “What is Courage?” 活動的英雄角色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馬來西亞籍華裔女星楊紫瓊 (Michelle Yeoh) 以拍攝香港動作片聞名國際,更因此而走入好萊塢的演藝圈。楊紫瓊在她最勇敢的關鍵時刻離開了馬來西亞前往香港追求演藝事業,背離她原來想要成為芭蕾舞者的夢想。

「勇氣是跨出自己的舒適區。你必須夠勇敢,並有充份的自信,無論勝算多少,我都將竭盡所能。追求夢想便是勇氣,因為勇氣可改變一切。」–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江振誠 (Andre Chiang)
出生於台灣的國際名廚江振誠在年輕時便勇敢地踏上旅程,前往法國學習繁複的法式烹調技巧。之後再將他的高超廚藝從法國帶回亞洲,繼續透過一道道創意菜色巔覆精緻料理的定義。

「創造需要勇氣,願意去嘗試別人未曾做過的事。這是基於好奇心、對知識的渴望、和追求成為最頂尖的欲望。勇氣是一種信念,是發掘自我。因為勇氣能改變一切。」 – 江振誠 (Andre-Chiang)

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美國影星兼賽車手派屈克•丹普西從 20 歲出頭便開始在多部電影中出演,年輕時便已在演藝生涯中大放異彩。然而派屈克卻做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同時兼顧他的賽車與表演事業,重新塑造一個嶄新的自己。他曾參與經典賽事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並且目前為Dempsey Proton Racing車隊擁有者之一,並以保時捷 911 RSR 征戰世界無數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