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車主專屬!原廠越野課程 FORD F-150 SVT Raptor Assault 免費開
AUTONET記者:Joseph(01/25/2017)
字級設定:
以第 12 代 F-150 為基礎,針對動力、底盤結構以及懸吊系統大幅升級所打造的高性能版本 F-150 Raptor,強悍形象讓其成為今年最受期待的越野新星之一。不久前原廠運用一系列影片企劃,在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輕量化車體架構以及強悍的越野系統等特長進行宣傳,如今還要開辦免費越野駕訓課程,讓車主直接下場體驗其真實實力。

只要符合擁有 F-150 Raptor 的北美車主,就有機會報名參與一系列由 FORD Performance 駕訓學校推出的專屬越野課程。原廠將免費提供極致性能版 F-150 SVT Raptor Assault 試駕車,讓參與者全程能充分享受它的極致越野性能。

課程內容包含在沙漠地形中挑戰跨越岩石地形、模擬 Baja 越野拉力賽、高速行駛、陡坡行進與煞車技巧等學習課程,透過實地環境讓車主們了解如何使用 F-150 Raptor 搭載的六種駕駛模式,發揮車輛性能本質並提升駕駛技術。除了當日活動以外,學員還能報名繼續參與次日的 FORD Mustang GT 駕訓課程。

承襲新世代 F-150 鋁合金車體結構的優勢,F-150 Raptor 採用更多高強度鋼材、鋁合金以及軍規材質,全面提升新 F-150 Raptor 的越野能力,搭配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新 F-150 Raptor 不僅擁有更優異的傳輸效能以及四輪抓地力,兼具實用性質的皮卡貨車也將擄獲北美消費者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