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應動盪政策,NISSAN將針對英國脫歐條例制定計畫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5/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英國脫歐以及推出具體計畫,對於其各項產業而言可說是相當充滿了無數的變卦,雖然先前NISSAN與TOYOTA曾信心滿滿地表示在歐洲的生產作業將能穩定進行,但若不拿出相對應的措施,勢必會造成營運上的問題,對此,NISSAN 執行長Carlos Ghosn便於近日表示,未來將針對英國脫歐條例擬定出於英國的投資計劃。

目前英國政府已表明脫歐計畫將為時兩年,而這對於NISSAN而言勢必會影想整體競爭力,而雖然NISSAN還是堅持在英國桑德蘭工廠生產全新X-Trail與Qashqai SUV車型,但重整集團整體投資方針以及在英國的定位也勢在必行。

Carlos也對外電表示,工廠的競爭力與否取決於目前英國整體投資市場的環境,因此NISSAN必須重新評估相關利害關系。不過Carlos也提到,他相信英國政府能保證英國工廠的生產力,而NISSAN也確定將在未來兩年至三年間持續對英國廠進行投資。

由於英國脫毆後勢必會遭遇稅率調整等不力因素,例如當英國車廠進口相關元組件時,其零件關稅勢必會造成車廠成本大量地增加,因此,如何在此不利因素下確保車場的競爭力,相信也會是全球市場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