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貓奴們看過來喔!ASTON MARTIN總部住了一隻小黑貓
AUTONET記者:Anyway(01/25/2017)
字級設定:
說到可愛的貓咪你會想到哪裡有呢?文青最愛的咖啡廳?公園裡的野貓? 或是朋友養的家貓呢?接下來這地方可能會超乎你的想像,在ASTON MARTIN英國蓋登的總部裡也住了一隻貓喔!且已經得到官方的確認。


在Youtube上的一段介紹ASTON MARTIN Vantage GT8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到在展示間外面出現了一隻小黑貓,這讓許多貓奴為之瘋狂。且經國外媒體跟Andy Palmer的查證後,確認在蓋登總部確實住了一隻小黑貓。



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隨後即在社群網站上確認這件事。



黑貓在英國都是象徵著好事即將發生,像是在英國約克夏,水手們的妻子都熱衷於養黑貓來替出海的丈夫祈求平安;英國中部黑貓則是被當成結婚時的禮物,能帶給新人好運;英國威爾斯的民眾相信養隻黑貓能防止疾病的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