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can Turbo小心啦!BMW X3 M原型車紐柏林路試中,預計今年稍晚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2/2017)
字級設定:
小型跨界休旅性能級距即將硝煙再起了嗎?繼2013年PORSCHE推出Macan Turbo性能車型後,在今年四月MERCEDES-AMG也發表了GLC家族中最具性能風味的GLC63。而在最近,外媒《Autocar》又在德國紐柏林賽道捕獲了BMW X3家族中最頂級的X3 M測試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最快將於今年底登場,估計在未來小型跨界性能市場級距的競爭態勢也將更加白熱化。

話題再拉回來,這款測試原型車在外觀部分幾乎沒有高度偽裝,也因此可以顯而易見地看出這款性能作品和一般款的差異所在。像是更厚實、引人注目的前後保桿造型,由車頭看去具有明顯的下氣壩以及左右進氣口設計。除此之外,在車尾後方此車也擁有雙出四排氣尾管的設計,外加大尺寸的輪圈組等,象徵此車不凡的產品定位。

而這些還不是最重要的,X3 M與一般款最大的差別仍是引擎蓋底下的那具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是與現行款M3/M4上的那顆相同,且仍可擁有425bhp的不錯實力。而由於X3 M在上市後即將會在市場上與MERCEDES-AMG GLC63同場較勁,也因此在底盤上採用了高強度的鋼材底盤,再加上經修改過的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在操控表現上絕對經得起考驗,而這套底盤架構預計也將會用在明年即將登場X4 M的身上。

BMW X3 M在上市之後,也將會取代X3 M40i M Performance的地位成為該車系的性能旗艦,而以後者在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4.8秒的成績來看,X3 M的加速要壓在4.5秒應該是不會太困難。至於在售價部分,預計可能會落在6萬英鎊左右(約新台幣244.7萬元)。(圖片來源:www.autocar.co.u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