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航力更持久!新年式NISSAN e-NV200將具備280km的純電行駛里程!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5/2017)
字級設定:
最近於挪威奧斯陸登場的NISSAN Future 3.0高峰會議,在會議中不僅對外展示品牌新一代純電掀背房車Leaf且也對外宣告新年式的e-NV200純電商用車的到來。而NISSAN也會在不久後正式開放新車的預購作業直至今年年底以前。

首先這款品牌純電輕型商用車在裝載了更大的電池組之後,其純電續航力較舊款進步了6成之譜,達到280km(174 miles)的水準表現。而新車電池的電容量也和新款Leaf相同,皆為40kWh。即便如此,電池組本身的體積並未改變,也就是車室的裝載容積將一如往昔,並不會受到影響。

NISSAN歐洲電動車部門總監Gareth Dunsmore說道:「e-NV200兼具不錯的行駛里程以及優異裝載貨物的能力,是城市中物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此車對於快遞業以及職業駕駛也是一個福音,其不僅可有效降低都市中的CO2排放,對於未來都市的永續發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