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類比與數位儀表肩並肩並存!新一代PORSCHE 911原型車內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5/2017)
字級設定:
放眼望去現在的新車,數位儀表似乎是這個時代的新興產物,不僅進口車如AUDI擁有其獨門的虛擬式數位儀表(Virtual Cockpit),連國產車如MITSUBISHI Grand Lancer/Colt Plus乃至於LUXGEN旗下車款也皆有類似的配備,似乎都在大玩科技風,而這項配備對於單價更高的頂級跑車來說更可以說是稀鬆平常,但是對於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而言,旗下的911儀表設計目前仍維持傳統的類比設計,還真的給它有些異類。

不過,外媒最近於美國當地已經從PORSCHE 911測試車捕獲了新一代911的約略內裝樣貌,定睛一瞧,其儀表只剩中央的引擎轉速表為傳統類比式設計,左右兩側乃至於中控台車載系統觸控螢幕部分皆改為數位式,實在令人好不期待!此外,外界推估新一代911也將會於2018年底正式登場,而實際開賣日期則會在2019年。

除了內裝之外,新一代911最令人感興趣的消息莫過於將會擁有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而根據去年外媒《Autocar》在訪談原廠工程師時對方表示目前開發作業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而這可能也正說明了為何有些測試原型車的身形較為寬大,據稱就是跟Hybrid油電混合系統有關。至於為何PORSCHE要選擇推出Hybrid產品時,品牌產品部門總監 Erhard Mössle當時解釋道:「由於我們必須在2020年時符合新頒布的CO2排放標準,因此推出類似的產品是勢在必行,而擁有相對應的產品的確已經不遠,無論是以行駛里程或是充電速度方面來看。」

除此之外,外界先前也曾經謠傳純電版本的911也有在原廠的考量之中,對於這個謠言,Mössle認為純電車型是否要推出必須視時機而定,且還必須看未來的市場是否有需求,否則不僅開發車款經費所費不貲,變成品牌的拖油瓶也是非常可能的事。無論如何,接下來幾個月一定會有更多有關新一代911的消息釋出,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www.autocar.co.u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