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能再利用,BMW將以風力渦輪機強化電動車生產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7)
字級設定:
雖然現今的電動車輛發展技術已趨成熟,但對於廠商而言,只要還能在電動車的動能表現以及續航力進行強化的話,勢必會成為車廠的下一步發展目標,近日BMW便對外表示,將藉助風力渦輪機與電能回收的技術讓即將上市的新一代BMW於近期的專訪中表示,車廠將會連接700台回收ii3電動車電池來進行所謂的儲能農場(Storage Farm)值得一提的是,BMW也藉由四架風力渦輪機產生的能量,未來將有助於工廠的汽車生產。

談到BMW的Leipzig工廠,在過去主要負責1 Series與2 Series的生產,此外,包括Active Tourer車型i3和i8車型接於此廠進行生產。而這項此舉有助於Leipzig工廠用電量的需求,並且讓BMW旗下的車型能更接近環境保護的目標。因此,未來車廠也不排除將增加擴大風力渦輪機的使用。

對於這項將電池和儲能管理系統連接的全新能源儲存系統。BMW也表示其電能回收數目將回極為可觀。BMW也會將多餘的能力輸送至國家電網,其儲存電能將可供50,000戶家庭使用1個月。

BMW也表示旗下的i3工廠會是其未來的發展藍圖。車廠也預計在2025推出25款電動車,以更加電動車產品線的可能性。i3擁有更優秀的動能表現以及更高的環保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