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平價版BMW X4!SKODA將中國推出Coupe身形的Kodiaq GT!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6/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指出,SKODA在繼去年推出品牌首款七人座SUV作品之後,今年5月又發表了品牌第二款跨界作品Karoq,象徵這間捷克車廠對於跨界休旅市場的野望,而在最近,又有新消息傳出了,據稱SKODA還想再推一輛Kodiaq的攣生作品,也就是擁有Coupe外觀的Kodiaq GT(暫稱)。

這項最新消息來自於中國的太平洋汽車網,SKODA在日前對外說明了未來對於中國市場的產品計劃時無意間於簡報投影片所曝光的,這輛尚未到來的SUV Coupe作品就稱為Kodiaq GT。雖然目前所能獲得的這輛跨界作品相關資訊非常稀少,但是據稱在外觀造型上仍會以現行款Kodiaq為基礎發展而來,且在底盤架構上仍會採用VW集團所開發的MQB模組化平台。

而在動力編成方面,預計也將會配有一系列的汽柴油引擎,並且搭配手排以及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再者,這款Kodiaq GT還有可能擁有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而這款作品對於當地消費者絕對是好事一樁,以往消費者或許只能選擇較為高價的BMW X4以及MERCEDES-GLC Coupe,此次有SKODA Kodiaq GT的加入,絕對會為當地跨界休旅市場帶來變數。但是,很可惜的是這款作品未來只會在中國當地市場上市,未來歐洲以及其他西方市場是否有機會導入這款作品仍有待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