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遲到總比不到好 BMW自駕車型最快2021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6/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自動駕駛一項被視為車市的明日技術,但德國大廠BMW卻遲遲未釋出相關開發訊息,不過近日BMW卻悄悄地透露了有關自動駕駛技術的開發計畫,那就是其下首款搭載自動駕駛技術的車款最快也得2021年才會推出,其自駕技術等級將定位在Level 3,至於Level 4及5的開發則得等到現階段開發完成後才會繼續。

根據外電對BMW自動駕駛技術部門副總裁Klaus Buettner的採訪,近期BMW不會推出任何自動駕駛車款,即將於2021年推出的iNEXT跨界電動車將會搭載Level 3自駕技術。對此Klaus表示,現階段的Level 3自駕產品仍有部分缺點,且目前仍無法克服該等級對於駕駛所造成的不便之處。

談到目前市面上的Level 3自動駕駛,駕駛仍必須維持一定的專心程度且在限速上也有相關限制,而這或許正是車廠希望能強化的功能性,待一切功能發展完善後,才會正式推出Level 3產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BMW已投入100輛7 Series所組成的自動駕駛測試車隊進行測試,2019年預計會有100輛車將進行道路測試,從這點我們可以說BMW雖然起步晚,但在自動駕駛研發上可算是維持相當穩健的步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