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也會是一台搶破頭的新車,BMW i8 Roadster將發表、測試車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6/2017)
字級設定:
在台灣,BMW油電跑車i8街頭能見度很低,不過賣不好,是全球賣太好而台灣能獲得的配額太少。i8的敞篷首部曲i8 Roadster雙座敞篷跑車,可望在明年元月的北美洛杉磯車展中推出,BMW官方媒體網站已釋出i8 Roadster測試的相關訊息和影片,BMW表示i8 Roadster具有更輕量化車身結構,並有氣動力更好的造型新元素,另有新的頭燈組,而油耗排放也有所提升,可以預見i8 Roadster還是會一車難求。

BMW i家族第3名新成員i8 Roadster,目前i品牌有BMW i3都會純電動車,還有 BMW i8 PHEV插電式油電車與i8 BMW iPerformance 性能版。即i3和i8不只是車款大賣,更帶著相關產業鍊,一些全球性的電動車相關產業都和i品牌有合作關係,包括汽車共享平台DriveNow 和汽車共享2.0平台 ReachNow,以及全世界最大電動車充電網絡ChargeNow等。

而全新i8 Roadster敞篷油電跑車將採用電動硬頂,而關於它的各項性能數據資訊都還沒有公布,不過油耗和CO2排放已宣告,平均油耗每百公里2.2公升,大約一公升49公里多,和i8差不多,CO2排放每公里48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