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Q45後繼車有譜!INFINITI高層暗示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推出全新旗艦概念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6/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多年前INFINITI所推出的旗艦車款Q45嗎?這款當時以BMW 7 Series、M-BENZ S-Class等歐系品牌旗艦為市場假想敵的豪華房車在推出了3代車型後,於2006年退出車壇。而在那之後,雖然近年品牌針對豪華市場依然有長軸版Q70L,不過嚴格來說這款以Q70主管級房車加長軸距升級而來的車型,在面對M-BENZ S-Class、BMW 7 Series、AUDI A8等豪華對手在產品力上仍顯得捉襟見肘。

但是在這幾年間,像是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INFINITI就推出了一款車身尺碼超過5公尺的Q80 Inspiration Concept四門概念車款,似乎就在暗示品牌仍對回歸豪華車市場抱有期待。而這麼多年過去了,最近INFINITI品牌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在與外媒《Car&Driver》訪談時,終於透露了品牌四門旗艦房車即將回歸的消息。他表示:「在明年初登場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我們會對這項計畫(指旗艦車款)推出一款全新概念作品。」除此之外,他還提到這款作品將會擁有非常性感的身形,且還將配有全新的科技。

除此之外,Alfonso Albaisa就未再繼續透露相關細節了,不過根據上述Albaisa對於「科技」的暗示似乎可以推測這款即將到來的旗艦概念房車採純電設定的機率非常高,因為在先前外界已經有傳言指出INFINITI即將在底特律車展展出一款純電概念車,且這款概念車還傳出將於2019年正式步入量產,無論如何,就讓我們在等上幾個月,看事情如何發展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