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愛玩沙!TOYOTA Hilux Rocco皮卡魅力再現
AUTONET記者:丹丹(11/16/2017)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皮卡車型的車迷而言,雖然大多數人是把焦點放在北美包括FORD等車廠的作品,但來自於日本大廠TOYOTA的Hilux四驅皮卡車也是車迷心目中的佳作!近日TOYOTA針對泰國市場方面推出了全新Rocco版車型,相較於現行Hilux車款,該版本車型在各項細節方面皆有所強化,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有著怎麼樣的越野魅力吧!

外觀部分,新車於車頭部分採用全新進氣格柵的設計,配合銳利的長條形頭燈組後,使得新車呈現出相當具有侵略性的越野氛圍。至於車側方面,新車也同樣以簡約的四門設計呈現出相當俐落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整體的肌理感,該車特別輔以突出的輪眉並於車尾部分添增了帥氣的黑色花紋,這也使新車呈現出濃厚的視覺層次感。

至於內裝方面,座艙內部的簡約設計正說明了該車作為重視越野能力的皮卡車型的特殊身分,該車除了在中控台部分採用了大面積液晶顯示螢幕外,更搭載了引擎啟閉系統以及一鍵啟動等便利的科技功能。視覺設計方面,由於新車採用了全黑皮質樣式,因而使得座艙內部呈現出相當硬派的視覺效果。

最後是動力部分,該車提供了2.4T與2.8T兩款渦輪柴油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為152hp與180hp,峰值扭力則分別為33.2kgm與41.7kgm。值得一提的是,FORD也為對性能有特殊需求的消費者提供2.7L的汽油引擎,該車型可發揮168hp的最大馬力,相信以能征服多數的越野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