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過量的美?!經SPOFEC改裝的Dawn Overdose不僅擁有爆龜造型還具備著686hp的輸出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6/2017)
字級設定:
隸屬於德國改裝品牌NOVITEC Group集團之下、專以改造ROLLS-ROYCE旗下車系聞名的改裝廠SPOFEC過往曾經針對Ghost、Wraith等車款,以寬體設計、全車空力組件等重新詮釋這些豪華車款,使之也能擁有動感且具跑格的造型扮相。

而在最近,這間改裝廠又看上了ROLLS-ROYCE的上空敞篷車款Dawn Convertible,推出了全新的改裝作品Dawn Overdose,從字面上來看,Overdose有過量的意思,不知原廠是否想對外傳達經過其巧手改造後,自豪這款作品的美貌較原廠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就直接取名做Overdose?但是這款改裝作品據改裝業者表示,將僅限量打造8部。

在外觀部分,其寬體車身皆是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而成,這使得車寬部分得以加寬5英吋(約12公分),再者,這款作品在氣壓懸吊部分也較原廠版本下降了1.6英吋(約4公分),再加上22吋的亮面黑色烤漆輪圈組,呈現出不同於原廠作品的運動化氣息。除此之外,SPOFEC還針對其6.6升V12雙渦輪動力源做進一步的調校,使之擁有686hp的狂暴動力輸出,較原廠車型的563hp表現可說是頗為不錯,且0-100km/h也擁有4.6秒的實力演出,可謂動靜皆宜的改裝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