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採4.0升平臥6缸設定!全新PORSCHE 718 Cayman GT4原型車路試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7/2017)
字級設定:
真的是望穿秋水!繼2015年PORSCHE推出了以Cayman(981C)為基礎強化而來的性能車型Cayman GT4後,外界就在猜測新世代718 Cayman車系何時會推出GT4性能車型,而在最近好消息終於傳來了,外媒在日前已經在歐洲道路上捕獲了幾乎沒有偽裝外觀的Cayman GT4原型測試車正在進行測試,實在是令人非常興奮!


從這台啞光黑的原型測試車來觀察,首先外觀上最明顯的部分莫過於車輛前保桿造型較一般款Cayman更為誇大,其不僅擁有更大的前進氣口面積,且在車尾部分還擁有一組碩大的固定式擾流尾翼以及車尾後方的分流器。至於在內裝部分目前則無法一窺全貌。不過在動力方面則預期將會有重大變革。這款定位於Cayman車系之中的頂級性能車型外界推估將不會搭載一般版718 Cayman上的平臥四缸渦輪引擎,而將改搭載現行款911 GT3身上的那具4.0升高轉速取向的平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依其產品定位,其動力輸出應該會比老大哥的500hp輸出還低。

而若以舊款Cayman GT4可輸出385hp來看,新款GT4應該至少會有400hp以上的表現。再者,原廠也將提供純手排以及PDK變速系統供消費者選購。而既然原型測試車已經曝光,也就表示全新Cayman GT4距離真正上市時間點也將不遠了,或許再隔個幾個月新車就會正式登場,就讓我們靜候佳音吧!(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