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血統王者!BMW M2 Competition間諜照直擊
AUTONET記者:丹丹(11/17/2017)
字級設定:
對於BMW的車迷而言,M2車款無疑是最受性能族群最喜愛的車型之一,其銳利的外觀設計以及動能十足的引擎配置,開在路上絕對回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但也因此讓部分核心派車迷對於該車的「血統」感到不滿,那就是現行車款是以M3引擎為主,而這也造就出 M2 Competition的誕生!近日外電便捕捉到了新車的間諜影音,從中我們更能確定車廠將為新車打造出更為熱血的身分的決心!



對於這款全新車型,外界普遍認為 M2 Competition可被視為BMW M系列的最新標準,也因此,車迷也同時對全新的M2 CS甚至是M2 GTS抱持著更多遐想以及期待。不過可惜的是,在動力部分,相較於過去車迷們期待的傳說引擎--也就是N55 3.0L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將會被S55型號所取代,不過該引擎仍能發揮近40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9.3kgm的峰值扭力。

由於車迷們對於M2車款複雜的情懷,而使得市場上對於新款車型動力規格眾說紛紜,例如先前便有消息指出,新年式車型將有可能取消現有的M2車型並改以CS與Competition車型作為取代,但不論結果為何,在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上,也許也能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