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車大戰機械蜘蛛?BMW X2全新廣告狂放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27/2017)
字級設定:
作為車廠全新跨界車型,BMW X2自從2016年巴黎車展登場後,便以其X世代休旅概念車的姿態成為車市當中最受注目的車型。而為了一展該車的熱血魅力,近日BMW發表了首支X2車型的電視廣告,內容以大量的金色視覺效果並配上X2大戰機械蜘蛛的廠景,讓人如同在看電影一般血脈噴張。



在此次的影片中,開頭便看到主角X2如同魔鬼終結者中的液態金屬人一樣緩緩地從金屬液體上浮現出來。而男演員更以球棒打破舞台中的雕像以展示出「獨特」的重要性,隨後在與機械蜘蛛大戰的過程中,我們能看到新車的靈巧性。影片的最後,X2突破了層層象徵辦公室的圍籬,這樣的場景不禁讓人期待自己是否也能像X2般突破極限。

雖然說量產版BMW X2並沒有像先前巴黎車展上的概念車型一樣具有著誇張的外型設計,但相較於一般SUV車型,該車的設計風格已算相當具有侵略性。尤其是車廠所提供的三款外觀套件,M Sport、 M Sport X與 Basic之中,搭配側裙以及深具侵略性的保桿設計與灰色防刮材料後,都讓該車體現出如同廣告的俐落身軀!

為了和影片中的「機械蜘蛛」大戰,強力的動能表現以及流暢的操作性自然也是不能或缺的。現行X2車款搭載了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七速Step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 xDrive20i,其最大馬力可達192hp之譜。值得一提的是,根據不同車型,該車也同時提供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前輪驅動系統,相信在駕駛們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規格後,將能如同廣告中一般突破極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