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中置這一味!ASTON MARTIN 中置超跑假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28/2017)
字級設定:
雖然說英國豪華車廠旗下的GT跑車在兼具舒適性以及性能魅力下儼然成為英國車市中相當具有產品魅力的車型,但由於目前中置引擎超跑儼然成為主流,這也使車廠不得進行中置超跑的相關研發。雖然目前該車尚處設計階段,不過心急的外國車媒早已迫不及待地繪製出該車的預想圖,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在外電的心目中會是什麼樣子吧!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車將會以F1賽車為設計架構,因此,外電便以各項來自於Vantage的外觀要素,並且巧妙地以圓潤卻深具運動感的車身架構搭配充滿運動氛圍的前進氣格柵,使其外觀呈現出相當具有層次感且立體的第一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款超跑車型,如何勾勒出車身的肌理感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因此,該車特以車頭不規則的頭燈組搭配引擎蓋上細緻的摺線,讓人一眼便能看出該車的特殊定位!

關於動力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相關訊息,不過根據外電的猜測,新車很有可能搭載V8與V12兩款ASTON MARTIN 旗下最為經典的規格。不過有趣的是,由於目前車市對於新能源動能的重視,因此未來新車也有可能會以V6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形式推出混和動力車型。至於更詳細的後續消息,我們將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