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產能計畫加倍,達到年產9000台的水準
AUTONET記者:HAN(12/14/2017)
字級設定:
很多FERRARI的車主可能會不高興,畢竟自己花大錢買來的稀有超跑可能不再那麼值錢了,因為未來可能會越來越容易看到FERRARI的超跑馳騁在路上,根據Bloomberg的報導FERRARI計畫加倍年產量,到2018年將達到年產9000輛車的規模。

其實現任CEO Sergio Marchionne在2014年上任之初就確立了這項政策,當初預估在2019年才能達到這個成績,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指出,FERRARI在今年就生產了8400輛的車款,且今年在美國車市亮眼的表現下,讓公司管理層表示有信心在明年提前達到Sergio Marchionne預設的目標。

根據市場人士分析,第一個原因是FERRARI在上個月推出了限量版的FXX K Evo超跑,帶動了整體的預購量;第二個原因主要是國際上富豪數量不斷增加,在2016年,全球估計有1千3百萬人年收入達到百萬美金,這個數字跟2006年相比可是增長了36%,且到了2026年還會再成長約37%,根據專家分析,亞太地區在近十幾年內富豪人數成長的最快,新興市場對FERRARI超跑旺盛的需求給車廠充足的信心。在這個基礎上,Sergio Marchionne在明年將會更進一步的公開未來五年的計畫,外界估計FERRARI將會順勢發表自家第一台SUV。

目前訂購一輛FERRARI大概要等上12個月的時間才能交車,增産的政策將縮短法拉利買家等待交車的時間,當然增產的結果也許對法拉利車子的增值與保值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