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攜手Electrify America,2019年在美國建立2800個充電站
AUTONET記者:HAN(12/20/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近日對外媒表示,將和Electrify America合作,於2019年六月前在美國境內17個主要城市中興建2800個充電站。未來VOLKSWAGEN和Electrify America的充電站將會分布在500個據點裡,其中75%的充電站都會設立在工業區中,其餘25%則是在一般的住宅區裡。

美國擁有世界上第二大的電動車市場,本土車廠包括TESLA、FORD和GM都積極的投入電動車的生產,可見未來市場對電動車的需求一定越來越高,可是相反的目前美國境內缺少電動車的充電站給消費者使用,所以趕緊興建電動車相關基礎建設才是目前當務之急。

Electrify America明確表示缺少相關充電設施是電動車發展的最大阻力,並已經選定了三家廠商為設立充電站的技術支援,SemaConnect、EV Connect和Greenlots。Greenlots的行銷副總Scott Fisher對路透社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建設美國境內電動車產業的基礎設施。

根據路透社轉述,柴油門的和解條款其中之一便是VOLKSWAGEN答應美國政府大舉投資當地的電動車基礎建設,未來VOLKSWAGEN總共將投資20億美金,其中有8億會用在加州的電動車基礎建設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