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年銷10萬輛達成,BMW總部變身成大電池,宣誓意味濃厚
AUTONET記者:丹丹(12/21/2017)
字級設定:
你沒看錯標題,這座位於德國慕尼黑的BMW超大「電池」,是BMW為慶祝旗下純電車型於今年突破10萬大關所做的宣傳活動。而這棟建築過去常被暱稱為「四汽缸大樓」,大樓外觀變成電池,似乎時預告著BMW正要從過去的內燃機時代,走向純電動力的新世紀。

素有著四汽缸大廈之稱的BMW總部,本身造型其實已讓不少人聯想到四顆電池所組成的架構,因此,BMW便巧妙地藉由四周投影的方式來改變大樓的色調,並且藉由上下正負符號的標示以加深其電池的形象。而「電池」身上的(The Future is Electric)也呈現出BMW對於旗下電動車款所抱持的強烈信心。

關於近年來BMW電動車的銷售表現,早在2013年BMW推出i3純電動車初期,便以20萬輛的優異銷售表現成為全球電動車市場最具影響力的車型之一,而這也讓BMW下定決心,計畫於十年內推出25款全新混和動力及純電動車型,BMW甚至針對i1至iX9等車型註冊專用商標,顯現出其深耕電動市場的企圖心。

至於未來的市場布局,BMW表示除了將推出i8敞篷版車型外,緊接著便是MINI的首款電動車型,同時,X3 Crossover也將推出純電車型,以確保旗下電動車在市場上的多樣性。根據目前BMW電動車的全球銷售表現,占了全球電動車銷量的十分之一,其中又以i3車型表現的最亮眼。對此,BMW也信心滿滿地表示在2017年正式結束前,德國國內的電動車銷量將突破1萬輛大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