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主打壯遊改裝風!NISSAN Leaf/X-trail Grand Touring Concept將登陸東京改裝車展!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5/2017)
字級設定:
近日NISSAN正式對外發表即將要於下個月中旬日本東京改裝車展登場的改裝陣容,包含了NISSAN Leaf、X-Trail、NV350 Caravan,而這些車將冠上「Grand Touring Concept」的副名,以彰顯其獨特的視覺風格。

首先看到Leaf Grand Touring Concept這輛作品,雖然這款作品的外觀不像先前Leaf Nismo般的那麼具有運動風格,不過在外觀上的確令人耳目一新,包含了黑銀雙色消光烤漆塗裝。雖然直至目前為止原廠尚未透露這款作品的內裝樣貌,不過根據NISSAN指出,在內裝設計部分將會添加一些細節使之變得非常有型。展出如此車型的用意當然非常明顯,也就是日後品牌極可能在Leaf車系中增添”Grand Tourning”車型,使消費者在購車時能擁有更豐富的選擇。

而讓我們再把目光焦點放在X-Trail Grand Touring Concept這輛作品上,這款作品在外觀設計部分較Leaf更為搶眼,其不僅擁有橘黑雙色迷彩的塗裝設計,在輪圈部分也擁有黑色烤漆,而在輪圈蓋部分則以亮橘色作為妝點,看起來十分粗曠有型。

至於NISSAN另一款商用作品NV350 Caravan Grand Touring Concept也將會於此次的東京改裝車展同場亮相,其在外觀上採藍黑雙色烤漆設計,且還備有 BF Goodrich全地形越野胎組,再加上車頂架、黑色塑料輪眉等元件,使之搖身一變成為具越野風味的旅行車款。而與前述的改裝作品相同,這款商旅車也將擁有獨樹一個的內裝設計。除了上述這三款概念作品外,NISSAN御用改裝品牌Autech也將推出Serena e-Power Autech、Note e-Power Autech及X-Trail Autech概念作品。就讓我們期待東京改裝車展的到來,看業者如何闡釋這些作品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