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吹九級運動強風,TOYOTA Crown Modellista改裝版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6/2017)
字級設定:
繼今年10月TOYOTA於東京車展發表了可能是全新第15代Crown雛形的TOYOTA Crown Concept後,在即將於明年一月中旬到來的東京改裝車展中,TOYOTA原廠配件開發商Modellista即將於該場合推出這款豪華房車的外觀改裝作品,而在近日,Crown Modellista定裝照終於出爐,讓外界能在展前一窺這款作品的大略樣貌。

從新車外觀來觀察,Modellista版本的車型在左右進氣口附近增添了更多金屬飾條妝點,除此之外,還在車頭左右兩側各新增了小型的前下擾流翼,使之更具運動化扮相。至於在車側部分,也新增了為增添視覺效果用途的鍍鉻進氣鰓設計,再加上顯眼的側裙組、大尺寸雙肋式輪圈以及增添細節設計的後視鏡外蓋,看起來的氣勢確實不同於東京車展所推出的概念版本。

而在車尾部分,排氣尾管造型也從原先的圓形改為方型設計,另外在後保險桿下方也有類似分流器的設計。目前外界預計這款身著Modellista外觀部品的TOYOTA Crown Concept將會於1/12日東京改裝車展中與世人見面,至於全新15代Crown則可能會在明年夏季開賣,而到了那時,這些改裝部品也將開放車主選購,使愛車能夠有與眾不同的造型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