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得不耐煩了 ! 俄羅斯設計師替PEUGEOT設計新的RCZ
AUTONET記者:HAN(12/26/2017)
字級設定:
PEUGEOT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308RCZ概念車,搶眼的車身造型經驗眾人目光,當PEUGEOT RCZ正式推出之後,不僅依照308RCZ概念車的模型設計,又融合創新設計,搭配1.6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可輸出動力156hp/24.5kg,在當時一度成為歐洲車壇的焦點。

在2013年PEUGEOT替RCZ改版,增加引擎動力,並替車身添增了動感的元素,讓RCZ R宛如一輛超跑般。但是在這之後,這間法國車廠就沒有在出產新款式的RCZ,在大家都快將這款PEUGEOT風靡一時的代表作給遺忘的時候,俄羅斯藝術家Aksyonov Nikita在近日替RCZ進行改造,設計了全新的外觀。

整體來說,Aksyonov Nikita維持了PEUGEOT原來的設計,這輛俄羅斯設計師版的PEUGEOT RCZ 2駕駛前方擋風玻璃採用PEUGEOT最新SUV 3008和5008的設計概念,增加時尚感,並將車頂改裝成自由伸縮的敞篷式,最後在車尾方面,保留了Saint-Gobain所設計的金屬浮雕,並將後車燈設計成獅爪般的造型,增加整體的設計感,並更加貼近PEUGEOT品牌logo的設計。

目前這只是Aksyonov Nikita的奇想,PEUGEOT目前並沒有計畫推出新版的RCZ。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