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表示:達成完全自動駕駛...十年內都辦不到!!
AUTONET記者:Anyway(04/07/2017)
字級設定:
雖然FORD 執行長 Mark Fields 曾誇下海口表示,在2025年之前能推出自動駕駛的車輛,但這項承諾可能會延後個十年才有可能實現了!FORD 研發總監最近發表聲明表示,平民百姓在 2026 年到 2031 年之間仍舊是無法購買到完全自動駕駛的車輛。

FORD 目前正在研發等級四的自動駕駛車,車內沒有方向盤、油門和煞車踏板,就像是一個移動式客廳,這款車原本計劃在 2021 年作為網路出租車的用車。但這項計畫似乎有點變數,FORD 研發工程副主席 Ken Washington 表示,若想將自駕車正式推廣到市面上,在未來 10 年還是無法實現的。

Washington說道,現階段很難去預估技術發展的速度,但我們現在的觀點是自駕車適應市場環境是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雖然這個過程會比較緩慢,但自動駕駛這個最終目標一定會實現。

FORD 目前在自駕車領域上正在研發像是自動駕駛系統與智慧移動性等相關技術,希望藉這些技術來解決交通擁擠、不斷惡化的空氣品質等社會問題。並提出未來城(future city)的概念,FORD 預期在未來的城市中將會有大量的自動駕駛車輛,其中多數更為電力驅動,先進高速交通技術將為未來的大城市帶來改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