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暫時的旗艦!OPEL Insignia Country Tourer長高2cm的野孩子
AUTONET記者:Chappy(04/07/2017)
字級設定:
由於GM集團的品牌策略,集團內常出現同車型掛不同名稱在不同市場推出的雙生車種;OPEL Insignia日前便以BUICK Regal之名在美國正式推出。不過,除了Insignia所有的四門房車及旅行車型,BUICK同場亮相了第三款車型-Regal TourX。

作為Insignia的跨界旅行車款,TourX主打著其輕度越野能力。而在TourX發表後,OPEL也接著對外表示:Regal TourX並非美國專屬車款,其亦將以OPEL/VAUXHALL Insignia Country Tourer之名於歐洲市場上市,澳洲市場則將以HOLDEN Commodore Tourer之稱推出。

這樣的概念,其實很接近AUDI Avant和Allroad之間的差異。以輕度越野跨界做主打的Insignia Country Tourer將會較標準Insignia車型增加20mm的離地高度,而車身也將加長20mm。此外,Insignia Country Tourer亦可選配4:2:4分離的後排座椅。

作為Insignia的跨界版本,Country Tourer在外觀設計上更增添不少運動化配備。除了全車外觀下緣,包含前後保桿下緣、側裙及輪拱等處均以黑色塑料做碰撞防護,Insignia Country Tourer在車頂上也不意外地增配了頂置行李架,並可載重達100kg。

為了應付崎嶇不平的路況,Insignia Country Tourer針對底盤及操控反應做了強化。不僅原本配備於部分Insignia車型上的扭力分配四輪驅動系統將一律標配於Country Tourer上,後者更將配備有新款五連桿後懸吊結構和多片離合器式電子控制限滑差速器。

全新OPEL Insignia Country Tourer將在今年九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向歐洲市場推出,不過原廠尚未公布相關動力細節。OPEL表示,Insignia Country Tourer將作為車系旗艦之姿上市;但你我都知道,唯有當性能版的Insignia OPC問世後,那才是Insignia車系中的「真●旗艦無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全新都會運動休旅,OPEL Grandland X亮相倒數開始!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暫時的旗艦!OPEL Insignia Country Tourer長高2cm的野孩子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小鋼炮 2017 RENAULT Megane RS馬力再提升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YNUDAI旗下小型休旅車KONA即將問世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挑戰世界首輛性能電動小鋼砲?BMW i3小改款9月發表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減重大成功!全新MERCEDES-BENZ G-Class將擁有更強大的馬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