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投資中國人工智慧初創公司1.8億美金
AUTONET記者:Anyway(04/10/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投資中國出門問問(Mobvoi Inc.)一億八千萬美金,且與出門問問共同成立合資公司,雙方將進一步推動 AI 人工智慧技術在汽車領域的應用。這家合資公司雙方持股各半,將基於出門問問的語音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垂直搜索和主動式搜索來為 VOLKSWAGEN 在中國旗下的車款開發技術。

出門問問是 GOOGLE 投資在中國投資的 AI 人工智慧公司,成立於 2012 年 10 月。致力於語音辨識、語義分析、垂直探索等技術領域,具備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自主研發了全球首款中文智慧手錶作業系統 Ticwear,以及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Ticwatch,是中國智慧手錶的佼佼者。

出門問問創辦人兼執行長李志飛對次這雙方的合作表示,出門問問的使命是重新定義下一代人機互動。這次與 VOLKSWAGEN 的合作將為出門問問的研發提供一個全新的平臺。出門問問將進一步開發前端的人工智慧技術,致力於為廣大車主帶來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VOLKSWAGEN 這次與人工智慧初創公司合作算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有希望讓這家來自的德國在中國的本土化過程更加順利,提供更符合中國消費者習慣的車用智慧技術。

 
Ticwatc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