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在羅馬尼亞大招逾千人,將大產EcoSport銷往歐洲
AUTONET記者:Anyway(04/10/2017)
字級設定:
大約在一年前,FORD 曾宣布將在羅馬尼亞的工廠生產 EcoSport 銷往歐洲市場,如今 FORD 在羅馬尼亞的工廠開出了九百七十六個職缺,看來 FORD 對 EcoSport 在歐洲的銷量相當有信心。

在 2016 年,EcoSport 在歐洲市場上的反應相當熱烈,銷量較上一年度大漲了 40%,FORD 今年仍持續看好這款車在歐洲市場上的銷量。FORD 目前在羅馬尼亞的工廠開始招募新員工,預計到今年 7 月截止。

FORD 羅馬尼亞區總裁 John Oldham 表示,今天是偉大的一天,我們宣布在克拉約瓦將招募將近一千名的新員工,未來這座工廠的員工將超過三千六百人,這座工廠將生產 EcoSport 的引擎。

FORD 從 2008 年開始在羅馬尼亞投資設廠,目前累積投資金額超過十二億歐元,這座工廠目前約有兩千七百名員工,主要生產 B-Max 與 EcoSport 1.0L 的引擎。

在 2016 年的洛杉磯車展上,FORD 發表了小改款的 EcoSport,導入新款 Escape 的設計語彙,在車側和尾部,則預計將延續現行版車型的設計,並導入 FORD 最新的SYNC 3 多媒體系統;在動力方面,搭載全新調校的 1.0L EcoBoost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40hp 最大馬力、19.4kgm 最大扭力。

 
Ecospor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